中壢市元化路車輪餅那天看完醫生後,忽然發現元化路上有酒店工作家車輪餅其實我還蠻不敢亂試車輪餅,也踩到地雷因為我愛西裝外套吃鹹的,但是鹹的常常做得不優...一個八元,價格算中上尺G2000寸也是一般般老闆很年輕,他說,自己以前是做廚師,這個車租房子輪餅是他爸爸的他是傳承,再做一點點調整奶油口味是我蠻代償喜歡的他的奶油香而不甜,口感很厚實我很喜歡皮有一點厚結婚度,外表脆.內軟,是我很喜歡的口感另外 蔬菜口味,也讓我租辦公室很喜歡是用紅蘿蔔加上高麗菜和菜埔一起拌炒很好吃~~第酒店兼職一次買時,其實剛好又遇到胃口不好,結果一吃,開胃了耶開幕活動....位在 中壢市元化路 原中正泳泳池附近只有它一家,很酒肉朋友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n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