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春節前,小沈陽又站在輿論浪尖上,這一次,同他一起的,還有他的妻子沈春陽和年僅8歲的女兒陽洋。小沈陽帶妻女上了一檔親子節目後,許多網友開始對小沈陽女兒的穿著、外貌大肆點評,甚至有些惡語中傷。作為一名藝人,小沈陽早習慣了;但作為一個父親,他卻一次又一次面臨情緒爆發的邊緣:“現在的人都怎麼了?我看到有些人說我女兒那些話,我真的……非常生氣。”近日,記者在劉老根大舞臺的後臺採訪到小沈陽。對於帶女兒上綜藝節目這件事,小沈陽思考了很久後說:“我很矛盾。看網上評論,我有點後悔帶她出來,但是,錄這個節目,也中谷製冰機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女兒。”
  記者:你們兩口子忙起來的時候誰帶抗癌食物有哪些孩子?
  小沈陽:從她出生沒幾天一直是孩子姥姥姥爺帶著。這麼說吧,我錯過了我女兒最好玩的時候,她兩三歲,四五歲那會兒,我們倆在吉林唱戲,夜場演出一場演完了,還得跑另一個場子,陪孩子化療飲食原則就是斷斷續續陪著。
  記者:其實錄製節目之前,《爸爸去哪兒》中的父女面臨什麼樣的輿論壓力你已經看過了,那為Ice-O-Matic製冰機什麼還會帶陽洋上節目?
  小沈陽:《爸爸去哪兒》那些,我都考慮了。這次錄製前幾天我還在糾結,我就怕孩子上室內裝潢電視大家伙兒會說這孩子怎麼怎麼樣。哎!整整兒地,就說孩子了!一說孩子,我就受不了了,我就後悔了。
  記者:最終是什麼原因促使你上了節目?
  小沈陽:我們一開始是拒絕的,因為從我這個角度考慮,我不需要靠節目再怎麼增加知名度,完全不需要了,我現在過得挺滿意。另外我們兩口子考慮兩件事兒,一是不願意讓她上電視,二是前兩期錄製耽誤孩子上學。後來我跟她媽一商量,又覺得機會太好了,能連續陪孩子幾天。跟她晚上一起睡,早上一起起來,一起吃飯,能有一整段兒的時間,就是我們倆陪著她。以前,沒有我們兩口子帶孩子一整段時間在一起。現在看,我想得太單純了,這些年虧欠孩子很多,一個節目補償是補償不回來的。
  記者:你平時都怎麼教育孩子?
  小沈陽:我教育她,就是我爸教育我那個方式。我一直以為我眼睛一瞪,她就害怕了。小孩兒得怕個人兒。我小時候就那麼怕我爸。但這次我發現,其實不是這樣。我問她:“你怕爸爸不?”她說:“不是怕,那是愛。”你說這孩子……可有心啦,哎呀我天哪!錶面看就是個小孩兒,懂啥?啥也不懂。我瞭解她太少了……
  記者:陽洋好像4歲就會唱二人轉,你們培養她學了很多特長嗎?
  小沈陽:小孩愛學啥就學點,學了芭蕾舞,我們尋思小女孩練舞蹈形體好。我告訴她憑你自己,我不強求。但這次考試我很驚訝,這兩回錄節目耽誤課,我尋思期末考試能及格不錯了,結果語文數學成績,一個100,一個98。這小孩太讓我省心了,是不? 華商  (原標題:有點後悔帶她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n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