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變潘瘦看過潘瑋柏3次,越來越瘦喔!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後真的很胖宜蘭民宿,而且他胖是胖下半身那種;臉在電視上看是不胖的那種,所以第一次商務中心看到他本人我嚇到這麼會那麼胖呢?去年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就很瘦了租房子,這次更瘦了。他很會流汗全身都是汗,要用毛巾擦的那種的"汗看房子王"。我發現他唱第2首歌時白襯衫都已經溼透了,變透明的咧!這次他房地產的唱片宣傳非常密集,連續2個禮拜都來高雄;不過第一次預購簽名會來房屋買賣的時候那天太多活動了,我沒辦法去看。這天的活動居然是"透中午買屋"1點,他的宣傳車中午12點多就來了;不過這天是補假日,所以沒濾心有很多人來,他還問我們是不是"翹課"來的。因為人很少所以他很仔細商務中心看我們的反應,我在發呆時他就一直看著我;害我很不好意思。很紅的小型辦公室藍波的老師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n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